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部副主任潘九阳介绍义务路况信息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20:49  新浪汽车
新闻部副主任潘九阳介绍义务路况信息员(图)

图为新闻部副主任潘九阳介绍义务路况信息员

  新浪汽车讯 12月18日晚,北京交通台(调频1039兆赫)举行盛大晚会庆祝开播十周年。来自各界的1039名观众参加了晚会。

  交通台的发展最离不开广大听众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在该同台的发展中有很多特殊的听众朋友,他们就在左上方,他们收听我们的节目最认真,参与我们的节目最深入,对每一位主持人最熟悉,他们就是我们的义务路况信息员朋友们。我们请新闻部副主任潘九阳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潘九阳 : 各位信息员好,因为听众朋友,各位观众朋友好。1996年的1月,当时是杜晓平警官,我们几个在他的代领下,一台电话机,一卷传真纸就开始了路况信息的建设,有三十多个路况信息员,到今天,我们万里挑一,四位出色的信息员就在那边,还有四十位演艺界的明星,现在我们路况信息员的队伍已经发展到了90名,再有不到90天,我们一路畅通网友信息员就要成立了。今天是12月18日,最吉利的日子,请我们的12号和18号信息员跟我们的台长互赠礼物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