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警周小红: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2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8日晚,北京交通台(调频1039兆赫)举行盛大晚会庆祝开播十周年。来自各界的1039名观众参加了晚会。下面是北京交警周小红讲话。

  周小红 : 感谢王世玲为这么多的孩子做了这么多的事情。我们看到调幅上的大字,实际上你们看不到,这个调幅上密密麻麻写满了河北武义的士希望小学的小学生的签名,他们寄予了对北京交通广播和北京出租司机的感激之情。故事的主人公,是大连商学院二年级的学生,因为正在考试,所以没有来到现场。先后发起了长江洪灾捐赠行动,得士中华小动物保护基金等行动,组建了北京市小型车队,北京交通台信息源车队,名人俱乐部等公益团体,为首都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其中,很多有影响的公益行动我们都是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完成的。下面有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延林先生谈谈体会。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