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台开台台长汪良: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厚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20:13  新浪汽车
交通台开台台长汪良: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厚爱(图)

图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交通台的开台台长汪良

  新浪汽车讯 12月18日晚,北京交通台(调频1039兆赫)举行盛大晚会庆祝开播十周年。来自各界的1039名观众参加了晚会。

  罗兵 : 接下来有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也是当年交通台的开台台长汪良说说自己的十年感言。

  汪良 :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北京交通广播的听众们,晚上好。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一件值得庆贺的事。到今天为止,北京交通广播走过了整整十年的历程。从今天开始,北京交通广播又将迎接明天新的灿烂的阳光。从1993年12月18日,北京交通广播第一声呼号传出至今,这一广播频率早已深为广大市民所熟悉,为听众所喜爱。十年来,北京交通广播从一个新兵成长为广播行业的佼佼者,无论是节目制作、听众维护、广告经营还是内部管理,都走在了全国广播前列,开创了广播史上的许多个第一,得到了听众、社会、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同,也赢得了无数鲜花和掌声。

  我们感到很光荣。今天晚上,就在一个小时以前,市委书记刘其同志特意为交通广播十周年表示祝贺,并通过电话嘱咐我们,要再接再励,手把红旗不放,这是对我们的极大鼓励。需要说明的是,北京交通广播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北京交通管理局归共同合作的产物,是我们两家共同哺育成长的孩子。十年里,我们两家共同心血和努力,才有今天交通广播的茁壮与辉煌。走走过了十年,标志着我们和北京交管局精诚合作了十年,相濡以沫了十年。交通广播今天的成绩渗透着交管局领导和同志们的心血。为此,我们不得不怀着深深感激之情。北京交通广播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听众和社会方方面面的厚爱。北京交通广播开办了十年,为公共服务,为北京交通管理事业服务,结交了无数的良师益友,并受益匪浅。这也就是为什么把今天这场活动的主题定为感谢的原因,我们要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充分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感谢交管局倾心投入,友情浇灌合作之花,感谢听众朋友对我们的关怀备至,感谢各方面的扶持相助。今天,值此北京交通广播十周年台庆之际,我们祝福每一位到场的和没有到场的朋友拥有更为美好的明天。谢谢大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