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清车工作接近尾声 清理违规小汽车7569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6:42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12月17日电 记者罗盘报道:目前,清车工作已接近尾声,共清理出各类违规小汽车7569辆,纠正4982辆,其中,查处违法违纪涉车案件21起。

  今年7月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三项治理”后,经过各级“三项治理”办公室的共同努力,全省共清理出各类违规小汽车7569辆,其中省管领导干部和省直各部门的超标准小汽车592辆,占全省超标准小汽车总数984辆的60.2%;挪用专项资金或贷款购买的170辆;借用、调换或用摊派款购买的1208辆;属于其他性质的违规小汽车,如公车上私户、违反规定使用军队或公安车号牌等有5599辆。全省共纠正各类违规小汽车4982辆,查处违法违纪涉车案件21起。

  据了解,清车工作结束后,凡领导干部违反规定继续使用超标准小汽车的,一旦发现,要按照“谁乘坐、追究谁”的原则,从严处理。今后,凡领导干部和领导机关购买小汽车必须纳入政府采购。另外,对谎报、瞒报、拒不纠正问题、拒不执行清房规定的,一旦发现,要严肃查处,公开曝光。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