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云昌:长城润滑油致力于塑造中国的润滑油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5:30  新浪汽车

  宋云昌 :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长城润滑油的各位客户,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的光临,特别要感谢世内各界对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的关注,感谢张艺谋导演的光临。共同见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与张艺谋先生携手合作这一难忘的时刻。一直以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致力于塑造中国的润滑油品牌,发展中国的润滑油事业,来塑造国际化品牌和产品为目标,以顾客需求为核心,通过不断的努力,把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打造为中国润滑油的第一品牌。今天,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按照中国石化总部对品牌发展的统一安排,在中国石化这一国际化大都市的安排下,我们选择2004年加快中国石化润滑油统一到长城品牌的步伐,以更坚定的信念、增强国际化品牌的形象,着力打造长城这一品牌精品,扩展中国石化润滑油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传播和支持,更需要广大用户的信赖。这次与中国优秀的导演张艺谋先生的合作,携手打照长城润滑油的制作,不仅体现了张艺谋导演对长城润滑油的喜爱,同时也表示了中国石化润滑油树立旗帜,赢得市场的信心。

   正如张秀甜刚才讲到的,长城润滑油长期以来一直倡导以客户为中心,这次请张艺谋导演执导长城润滑油的广告片,也体现长城润滑油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让大家在了解长城润滑油的同时,也有一种美的享受。张艺谋先生在影片上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国内外众多观众,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与张艺谋先生的合作,必将全面提升长城润滑油这一知名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奉献一部广告艺术性。我们相信,通过张艺谋导演精心制作的广告片,会给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带来更大的市场影响力,更有利于推进中国石化润滑油品牌统一的进程,最后祝贺张艺谋与中国石化润滑油合作所取得的成功。

  宋云昌: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