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红塔4年内产销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4: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侯小军)一汽红塔汽车公司高层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集团公司的统一战略部署下,红塔提出了新的未来发展计划,即2003年将实现轻卡、乘用车、农用车、拖拉机总产销量确保4万辆,力争超过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到2007年将实现产销1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40亿元。

  据介绍,一汽红塔近年来相继推出了“小解放”、“解放小卡”、“红塔金卡”、“金麒麟宽体车”、“解放微卡”、“红塔微卡”等系列车型。2002年该公司从一汽集团引进了CA6446、CA6476乘用车,搭建全新的乘用车产品平台,对E4/E7进行了全面改进,2002年末已批量投放市场。2003年又导入“幸福使者”乘用车,依托一汽集团的品牌、采购、营销网络等优势,实现了从轻型卡车生产到轿车生产的历史性跨越。今年8月1日第一辆“幸福使者”在一汽红塔生产下线,结束了云南不能生产轿车的历史。

  公司人士还表示,一汽红塔正在加大对国外市场的开拓力度:2003年,在越南建立了3个组装厂;同时在缅甸、老挝也筹建了组装厂;并针对巴基斯坦市场开发右舵车,现已完成5辆样车的准备工作。今年1月至8月,一汽红塔累计销售整车2649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9%;累计实现销售收入79042万元。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