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眼乱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1:02  网友:酷_酷_妞

  新浪网友:酷_酷_妞

  这几天看见坛子的各位DD们都在讨论车的问题,俺除了生没有参加年会的闷气外,也抽空想了想!也许男女思维的确是存在巨大的差异,俺喜欢车,考虑的汽车性能倒在其次,外观的一见钟情却很重要,一眼看着就应该喜欢!可不分哪个国家的。

  大家想想就和人一样,在同一个健康档次的人,大家的心、肝、肺的功能相差无几了,外部器官的位置也差不到哪里去!可是同样是两只眼睛,有的就长得是脉脉含情,让你融化进他的眼眸;有的就贼眉鼠眼,看Y的就烦!这差别可就大了去了,吼吼,想来大家都明白俺的意思了!

  再来说车,俺小时候只喜欢大卡车,因为部队大院就这个最多,威猛,有力!长大了去大城市上大学,忽然就喜欢大公共了,吼吼!好大呀,居然可以这么多人挤在一起,还有人吊在外边。过瘾!再到了有虚荣心的时候,小轿车进入了俺的眼帘,那时候俺爹单位有的主要就是桑塔纳,觉着也好呀。记得一次放暑假,俺爹正好去俺在的地方出差,就顺便和他们一起回北京了。下了火车,同行的部长同学的佳美在等他,好喜欢,白色的。部长很喜欢和俺聊天,盛情要求俺坐,可惜俺羞哒哒的拒绝了,后来听爹说,那个可爱的佳美被部长同学的司机酒后驾车撞到树上,气囊救了司机的命,可惜了佳美,报废了!

  学车了以后,看见什么车都喜欢,都要蹭过去开。俺前后开过富康RG、AX,捷达,桑塔纳,LAND CRUISER,NISSAN的面包。开RG和出租车发生挂蹭还撞过停着等红灯的军.车,赔300+800;开AX被车主骂得不耐烦了,大叫:你给俺滚下去!傻GG小声诺诺的说:这是俺的车。吼吼!开捷达在清.华南门熄火N次,怎么也起步了步,当着众人的面换位置,丢人丢大了!开桑塔纳停车撞墙上,保险杠掉,赔别人大灯、新的前保险杠。就是开LAND CRUISER没有出什么事,俺右转弯直接转到最里道,朋友在副驾说:你够狠!旁边的车纷纷闪避,很有成就感!

  越野车就不说了,喜欢,主要是自己安全了,看见叫板的人就给他一下。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还是帕杰罗,在东北做项目的时候每天坐着他翻山越岭,看风景。北京车展的时候,看见最新款,那美丽的腰线让人痴迷。一次去爬香山,看见了路虎的揽胜停在香山脚下,恨不得占了2个车位,巨大来形容真的不过分,对俺来说太方了,方头方脑方PP,不是很喜欢。宝马的X5只远观过,不能瞎说。坐了二哥的大妾,感觉也甚是不错。这个似乎是离俺最近的了。

  老三样,开起来,真的就是富康最舒服了,所以俺买了一脉相承的小美人elysee,不过她长得可真够土的了!如果俺买车的时候有性.感帅哥XSARA,肯定就是他了。他外表看上去多有个性。对于大家都喜欢的德国车(应该是在中国卖的),俺是一个都不感冒:从宝来、怕撒特;从A4-A8(有一个投资公司请俺去交流,公司刚给三个老总刚各买了一辆A8,停在地库里,俺第二眼都不愿意看),完全就是肉包子系列,从小笼包子到中包再到大酱肉包,吼吼,形象吧?“蠢”就一个字!不过配那些脑.满.肠.肥的老.板和官..僚们倒也比较合适!

  俺喜欢外观比较有特色的车,比如看着JAGUAR,就比大奔、大宝要顺眼。一次和一个成功的外籍中国人士打球归来,他曾经是俺们的合作伙伴,和他是多年的老朋友了,知道他抛弃了外籍发妻,靠着金钱和最新款的JAGUAR,满世界追逐网上的MM们。他盛情邀请俺去他宾馆玩,俺断然拒绝说:如果在你的地头,你开你的JAGUAR来还可以考虑,吼吼!(谁也不许告密,不然俺的小PP会被揍成肥PP的!)。也许是受了宝马著名广告的影响(特别是忘了是李安还是吴雨森拍的西.藏..喇..嘛那段),对它的印象又胜过了大奔。一次和老板去另外一个公司谈事情,俺们出来,俺正等着上老板的桑2000,对方的老总开着宝马745过来说:要不送你一程?俺眼睛放光,估计当时忍不住得媚态顿生,要不是怕饭碗不保,早跳上去了,55555。

  俺还是非常喜欢法国车,性能还在其次,虽然他们的性能也还是非常出众,主要还是喜欢他们的外观。前几天看了一部巨搞笑的法国片子:出租车,里面把标志307的特性表露的太吸引人了,等咱们有了FTP站点,俺就上载,估计各位都会喜欢的!如果俺有幸成功做成一件事,俺就让新老板给俺配一辆C5,既比较含蓄,外形也特别可爱!据说这个职位的前任的座骑是一辆巨大傻笨的卡的拉客,吼吼!打死俺,俺也不要!

  瞎说了许多,谁也不许拍俺!祝愿大家都能拥有自己心爱的座骑,不管大家换了什么,只要记住:富联是你我的家,我们人人都爱它!吼吼!富联天下,龙聚九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