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拓苯超标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1: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邓婷) 昨天,怀疑奥拓车内苯超标导致妻子死亡一案在丰台法院开庭审理。由于李先生临时追加生产商为第二被告,法院在开庭10分钟后被迫休庭,待审查结束后另行开庭。

  李先生以前只把销售商列为被告,这次在律师的指点下,把生产商———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也一同列为被告。律师介绍,追加是为了便于日后的执行。如果法院判销售商赔偿损失,接下来他们很可能会去告生产商,案件由此拖沓将影响李先生权益得到及时保障。一同列为被告后可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曾经审理过汽车甲醛超标案的朝阳法院李健法官对记者说,目前汽车行业还没有专门的有害物质检测标准,一般是参照国家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的限量标准。

  -链接

  去年8月5日,李先生为妻子买了一辆奥拓小轿车。今年3月25日,妻子因重症再生障碍贫血逝世。当李先生得知苯中毒可以导致重症再生障碍性贫血后,把奥拓车送检。据李先生说,检测结果证明,用了一年的奥拓车内苯含量仍然超标。11月20日,李先生把北方新兴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告上丰台法院,要求对方赔偿近40万元损失。其中妻子医疗费27.9万元,双倍返还车款9.9万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