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推出0W系列低温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0:2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长城润滑油应用研究中心研制的0W系列全合成超级低温发动机油已经上市。

  长城0W系列全合成超级低温发动机油系采用多种优质合成基础油,加入高效复合功能添加剂调制而成,有0W/30SJ/CF、0W/40SJ/CF、0W/30CF-4/SJ、0W/40CF-4/SJ四个品种。该系列产品具有优异的低温流动性能、热氧化安定性、机械剪切安定性和清净分散性,可以保障发动机在-40℃~50℃的自然环境下的顺利起动和润滑,同时保持发动机的高度清洁、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完全满足国内各种军用或民用混合车队的各种自然进气、涡轮增压中冷大功率水冷发动机或者风冷发动机在所有气候和路况条件下的苛刻润滑要求;也可广泛用于各种柴油发电机等固定式柴油机;同时也为广大超级汽车发烧友、极品爱车族等高端用户提供了冬季的最佳选择。

  长城0W系列全合成超级低温发动机油在解放军部队和航天工业部等多家用户的军事装备、工程机械和野外工作的检测设备上得到良好的使用。顺利通过了各种低温和高温的使用实验,包括-35℃、-40℃的发动机标准低温冷库起动实验,经过了青藏高原等高海拔、高寒地区的发动机冷起动试用试验,和新疆、甘肃等地区特种设备专用发动机的实际使用实验。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