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牧马人推出2004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0:2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牧马人推出2004款(图)

吉普牧马人推出2004款   ■图/西西

  吉普牧马人素有悍马的兄弟之称,在越野车里名声显赫。日前,戴姆勒-克莱斯勒宣布2004款牧马人(Rubi-con)和2004款切诺基,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新增标准装备及车体颜色。2004年款牧马人分为标准型和豪华型,标准型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左右,豪华型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0.97万元。

  2004款牧马人的外观依然传承吉普车的一贯风格,线条硬朗有力,前脸依旧是经典的7孔式水箱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但雾灯与前大灯一样都采用卤素式,标准型和豪华型分别是软、硬顶篷。车子配置4.0升直列6缸12阀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4600转/分,最大扭矩为235牛.米/3200转/分,标准型变速箱为5速手动(配overdrive挡)或4速自动,豪华型则配用4速自动变速器。

  牧马人2004款车身颜色增加了亮黄色,并有金属漆色可选,前后都是黑色保险杠;前后悬架中都配有高压力空气吸震器;16英寸铝合金轮毂,同时配用固特异245/75R16的宽胎,在提高车子越野性能的同时,保证足够的舒适性;前排装有双气囊,乘客气囊可以开关。

  2004款切诺基配备3.7升V形6缸SO-HC12阀引擎,由于更改了引擎控制单元的程序,最高输出有所下降,最大功率由155千瓦/5200转/分变为150千瓦/5200转/分、最大扭矩由315牛.米/4000转/分变为307牛.米/4000转/分。

  张曙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