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千辆政府黄标车周日起拍 车型有奔驰、奥迪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08:0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五千辆政府黄标车周日起拍 车型包括奔驰 奥迪 桑塔纳 捷达 丰田 大宇 尼桑 福特 本田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获悉,首批政府淘汰的黄标车将于本周日开始对社会公开拍卖,拍卖将采取网络和现场拍卖相结合的形式,联合全国14家汽车市场同时进行。

  据了解,周日拍卖的政府黄标车数量大约在70辆左右,目前部分车辆已经开始拍卖前的现场及网络展示。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车辆是北京市政府计划在2至3年时间逐步淘汰5000辆黄标车的一部分。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和北京市产权交易中心还将于12月28日、明年1月11日举行专场拍卖会,届时将有四百多辆政府黄标车分批进行拍卖,拍卖的车辆大部分是国产和进口小轿车,车型包括奔驰、奥迪、桑塔纳、捷达、丰田、大宇、标志、尼桑、三星、福特、本田等。

  据介绍,参加拍卖的应拍者可以到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或江西、吉林、大同、天津、邯郸、内蒙古、大连、厦门、石家庄等14家旧车市场或者汽车交易市场报名参加现场拍卖,也可以通过上述地区的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申请账号进行网络竞价拍卖。

  在拍卖进行时,参加现场和网络的应拍者都可以通过显示器看到车型数据及拍卖进程。不参加拍卖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WWW.2SC.COM.CN)看到整个拍卖过程。

  拍卖将于本周日上午9:00开始进行。(何登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