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新年 抽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 17:14  新浪汽车
长城润滑油贺新年抽大奖

  您只要于2004年1月15日前正确填写下面问题的答案并上传,您就有机会获得诺基亚8310手机、张艺谋签名的长城贺年卡、正版《英雄》DVD影碟之一。(奖品设置详情参见长城润滑油网站:http://www.sinolube.com/bbs/zhuhe.html )

1、2004年长城润滑油公司央视广告片由谁来执导?
张艺谋
冯小刚
陈凯歌

2、12月份长城润滑油引领中国动力广告新闻发布会主持人是谁?
姜华
王小丫
沈星

3、长城润滑油公司高端汽油机油产品品牌是?
华星
吉星
金吉星
姓名公司名称

电话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