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上涨 哈飞路宝耗油少成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 12:58  新浪汽车

  自油价上涨以来,经济型轿车市场更显方兴未艾。在油价上涨的这些日子里,哈飞路宝的销量日益攀升,许多买路宝的用户说:哈飞路宝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比较经济,这是我们选购的主要原因。

  一些懂行的车主说:油耗是关系到养车的关键问题,油耗少就经济实惠,油耗多就消费大。个人家庭还是应该考虑实际的支出,消耗越少越好。油价上涨引起购车者对“百公里油耗”的特别关心,哈飞路宝、QQ、爱迪尔的油耗几乎相近,用户在细心考察了油耗指数后,大多选购目前正在热销的哈飞路宝,一位在车场购买路宝的用户说:相比之下,路宝车的造型更精美、空间更大,再加上大马力的优势等,我选择了路宝。可见,综合指数促使哈飞路宝的销量走高。

  一些专业人士说,油价上涨必然引起消费者对汽车耗油的关注,今后,不仅要关注百公里耗油,随着消费群的成熟,更多的消费者会关注实际的工况耗油,因为百公里耗油是在等速60公里行驶下获得的标准,并不能体现实际的耗油量,只有目前国际上通行的包括怠速、加速、减速等28个工况的实测才是真正实际的耗油量,因此,消费者不应该过分迷信百公里耗油,而应该了解28个工况耗油数据才能得到真正的实惠。(方颖)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