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十大畅销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 09:54  中国经营报

  新捷达2V:平均月销量11000辆

  大街上奔驰着的车,顺手一指,就有一个捷达,在各大交易市场的排行榜上,稳居前列一定有捷达的名字。捷达经历了12年的风风雨雨,人们对它的印象仍就是:皮实、耐用、质量可靠,而且维修网点的便利性也是其强盛生命力的支撑,仅在北京,大大小小的4S店就达到30家。

  桑塔纳:平均月销量10000辆

  虽然样子不够时尚,但“有了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这句老话让桑塔纳品牌日久弥新。进得了城,下得了乡;既能当商务车用,又能当私家车用。很多人仍执着地认为,就产量、规模、价格、性能、服务等综合因素来说,目前还没有一家国产轿车品牌能与桑塔纳相比。

  帕萨特B5:平均月销量9700辆

  帕萨特B5一出生就以其独特的造型打动了人心,且不说它的功能如何。上海大众借帕萨特天窗版上市,全面重组了全系列产品价格,并采用真皮内饰作为标准配置,迎合了一部分人的“虚荣心理”。

  别克君威:平均月销量7500辆

  别克君威似乎赚的就是那些CEO的钱。除了设计工艺完美以外,从外到内都显示了一种奢华,代表着一种身份。但是它的寓意跟开“红旗”的感觉又有不同。君威大气、尊贵而又充满时代感的外观,成为符合中国当代人士审美品位的豪华高档轿车。

  雅阁:平均月销量7000辆

  关于购买新雅阁轿车需要加价6万元至8万元的消息在年初屡屡见诸报端。加价策略成了本田今年的一道亮点。2.4款率先出水,售价25.98万元,3月12日2.0、3.0款同时推出,其中2.0款售价为22.98万元,3.0款售价为30.98万元。

  飞度:平均月销量5000辆

  飞度,广州本田以10万元的价格在车市里投放了一枚重磅炸弹,不过这次它引发的地震是在经济型轿车市场。飞度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较低的价格,被誉为2003年最难买到的轿车之一。飞度的上市迫使多款经济型轿车做出降价反应,不过飞度的投放量不足使这种影响力受到了局限。

  爱丽舍:平均月销量4600辆

  爱丽舍一面世就给人一种错觉,外形酷似宝马,满足了车族们向往宝马的感受。在自动挡轿车受宠的年代,雪铁龙终于拿出了自己的自动挡产品。同时推出了配备16V发动机的新款爱丽舍SX16V浅内饰真皮手动挡和爱丽舍SX16V浅内饰真皮自动挡,售价11.98万元的爱丽舍占领了中低端轿车的市场。

  奥迪A4:平均月销量4100辆

  奥迪似乎成了成功的象征,它的出现,总是吸引着周围人羡慕的眼光。而“成功人士的生活伴侣”奥迪A4正是德国大众公司在全球B级轿车的顶端产品。按不同的配置,奥迪A4的售价从37.9万到55.9万,一上市就给市场一个下马威,销售量达到7000辆。

  昌河北斗星:平均月销量3300辆以10万元的身价面世,现在却降到5万~6万,降幅之大在业内首屈一指,亦是畅销之原因。价格低廉、功能多样、适用面广、投入少、回报快、使用成本低等特点,成为普通家庭选择它的原因。

  长丰猎豹:平均月销量2500辆

  作为城市越野车,猎豹飞腾享受了“时尚”的美誉。该车采用三菱最新研制的超级四轮驱动系统,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和较好的平稳性能,并且还有低燃耗等优点,使其对劲力的发挥和把握都有不错表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