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5 福特 Focus ZX4 ST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7:46  车讯网
组图:2005福特FocusZX4ST

2005 福特 Focus ZX4 ST

2005 福特 Focus ZX4 ST

  2005年款式的全球最佳轿车福特Focus将在设计以及工程技术上得到进一步的升华。新车型在动力上约增加了24%左右,排放却减少了32%。

  自从福特Focus轿车作为2000年款式上市以来,其运动型的操鬼斧神工,时尚的设计以及出色的空间便赢得了万千车迷的爱戴,每年,福特都不断的更新车辆装备以及整体质量,时至2004年,Focus变得更加精致,新的外形风格以及聪明的车厢设计干净利落,极具时代感。

  2005款的Focus提供4种不同的车身风格供选择,包括3门掀背版(ZX3),4门轿车版(ZX4),5门掀背版(ZX5)以及旅行车版(ZXW)。入门级的装备型号为S,接着是SE以及SES。全新的ZX4 ST车型也将加入阵营,这台轿车的底盘部件来自欧洲Focus ST170车型以及并用采用SVT Focus的150匹马力,2.3升引擎。


2005 福特 Focus ZX4 ST

  2004年福特车型主要在引擎动力上有重大的改动,性化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相比较于2004款的车型而言,2005款式在排放上面,减少了32%左右,而马力整体约增加了24%,燃油消耗也有少许的降低。

  引擎阵营包括新的136匹2.0升直4,替代原有的110匹马力2.0升单顶置凸轮轴直4以及130匹2.0升Zetec DOHC 直4。在美国的一些低排放要求地区,福特提供Duratec 20引擎的清洁版本20E,该引擎的环保水平甚至超过某些混合动力汽车。还有一款便是用在ST型号上的2.3升150匹Duratec 23 DOHC直4引擎。这台引擎出自Duratec 20家族,不过排量加大,排气部分经过调校马力增加了10%左右,扭力153磅,较之普通版增加16%。

  2005款Focus的外表“抄袭”了在2004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福特新的旗舰车型Five Hundred的风格。而内饰则为全新的设计,突出整洁,时尚的特点,更加实用以及采用更多高质量的材料。

  底盘是每辆Focus的灵魂。齿轮齿条式转向机以及4轮独立悬挂设计能获得最佳操控以及最佳乘座感受。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入门级的S型号采用15英寸车圈替代原有的14英寸设计。SE以及SES可选15英寸以及16英寸车圈。ZX4 ST版本采用独特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Pirelli P205/50R16全天候胎以获得最大的性能感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