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嘉宾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4:52  新浪汽车

  

雷诺亚太地区副总裁Patrick DEBROT(戴伯乐)

  在中国汽车网络媒-体方兴未艾之时,我衷心祝贺第二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的成功召开。面对飞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雷诺将更多地运用网媒,向中国受众传达品牌理念,从而树立品牌形象。

  雷诺亚太地区副总裁

  Patrick DEBROT(戴伯乐)

  2003年12月5日

  

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

  当今社会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就如我们的客户在购买轿车之前都要上网查询信息。作为轿车生产厂商我们非常重视网络的巨大能量。感谢CANMS为中国网络发展所做的贡献。祝中国网络媒体高层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

  王荣祥

  

菲亚特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F.Ciappa

  The energy and development of Chinese auto net media is amazing! Nothing Fiat is always eager to find out what the customers think and say. Thank you for building such an air information corridor, which realizes an interactive communication between customers and Fiat and makes this dialogue easier and faster. May the 2nd China Auto Net Media Forum be successful!

  中国汽车网络媒体的发展及其活力让人吃惊!南京菲亚特始终渴望了解消费者的想法和要求,而汽车网络媒体所构筑的“空中信息走廊”,实现了消费者与菲亚特之间的信息传递和互动交流,真正拉进了我们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预祝第二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的召开圆满成功!

  菲亚特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

  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副董事长

  F.Ciappa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