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风车影》第十二期--愈完美愈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3:46  新浪汽车
《清风车影》第十二期--愈完美愈疯狂(图)

《清风车影》第十二期

  几乎所有的人都具有双重性格,并且这两种性格是对立的,截然相反的。不过,有一点很奇怪,两种对立的性格又是相互平衡的,在一个人的思想中,它们时有矛盾,但却不发生过激的冲突,两种性格能和平共处的原因或许是它们都是生活本身赋予给人类的吧。于是,我们用这两种性格面对生活时,便衍生出一种人生诉求——渴望安逸和舒适,还要适时适量的用疯狂与刺激作为生活的补充。

  很早以前就听人说过“坐奔驰,开宝马”的话,意思代表了人们对两种不同生活方式的追求,一种是舒适,另一种是疯狂。如果追根究底,你会发现这句话想要说明的问题并不准确,但这并不重要,重要是它表达出了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且人们为了实现这个向往在不断的完善和创造。或许搏速(BRABUS)正是在这种诉求的背景下诞生的,它不仅保持了奔驰完美的舒适性,而且还被赋予了足够疯狂的性格魅力。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款完善人类欲望的车。

  BRABUS在速度上是完美的(BRABUS公司曾生产出世界上最快的旅行轿车BRABUS TV12,其速度达到320KM/H和世界上最快的SUV汽车BRABUS MV12),你对它的发现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开始。各种颜色的车疾速地奔跑着,车与车的较量是高速路上每天上演的节目。此刻,一辆黄色的小跑车与一辆银灰色的轿车较量起来,时速从200飙到230,穿梭于车流之中,两车穿插前进,难分高低。突然,一辆黑色的轿车"嗖"地超过了他们,瞬间,又超过了更多的车,它漆黑的车形犹如一只健美的豹子,许多人还没来得及反应,黑车已如箭一般驶出人们的视线。对于还在目瞪口呆的人来说,车尾那个醒目的标志——BRABUS,便已深深地刻在了眼球里。

  在德国,关于BRABUS的各种传说已被议论的纷纷纭纭。究竟BRABUS是怎样的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现在,我来向你来描述它尊贵的血统。BRABUS来自德国西部的Bottrop,是改装梅塞德斯·奔驰汽车的专业公司,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具规模的汽车改装公司之一。位于Bottrop总部的BRABUS公司拥有300多名技术人员,涉及到85个高科技工作,112,000平方米的改装车展示大厅、服务大厅,105,000平方米的零部件仓库都由计算机控制。直升飞机停机坪停放着私家直升机,BRABUS的客户可以乘坐直升飞机直接到这里。在BRABUS的设计研究中心,高素质的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利用CAD进行产品设计,并最终将新的设计概念转化成为高科技的新产品,BRABUS高性能发动机的制造是由手工来完成的,每一个步骤都会被完好的记录存档。为了检查改装后的发动机性能以及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工作状况和排放情况,每一个BRABUS的高性能发动机在投产前都必须按照测试程序在高精度的台架实验中心进行测试。这是一个严酷的测验。经过了为期一周的强效测试,可以确保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不会出现问题。

  为什么会诞生搏速?这个问题事实上很简单,正如我在文章引言部分说的道理,给象征着舒适、性情温和的奔驰车填充一点狂野的个性,使其更人性化。是的,奔驰已经足够高档,足够速度,但是,仍有那些爱刺激的奔驰车主,将自己的奔驰进行改装,改装后,便成为BRABUS(搏速),超快的速度,超然的舒适,超高的领先科技,超强的安全性能。总之,搏速一切都是为了最尖端。

  BRABUS的改装,不单是在原车基础上的高性能改装,实际上还要邪门,最典型的做法是把一辆E级车装上加大的S600的发动机,把一辆轿车变成了跑车--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只需4.5秒!将BRABUS已经很大的发动机的容积进一步加大,换上自己定做的活塞以获得高压缩比,干脆不用涡轮增压器,轮圈更大,外观更夸张。同样触目的还有单体式或多件式的BRABUS合金轮圈,可视个人喜好选择直径18、19或20的尺码,而为了令车子的操控表现更上一层楼,BRABUS特别为其ABC悬挂开发出一个电子组件,并使车身降低。 如果奔驰不够狂,那么BRABUS将狂出你的想象。

  人类在车轮上的奇思妙想似乎在发明汽车以来就从来没有停止过。随着车轮的滚动,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时尚、运动、安全、商务,搏速用其精湛的工艺,诠释了顶级个性的真实含义,也使我们能够驾驶真正属于自己的车。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而搏速让这个世界上没有两部相同的奔驰车。

  搏速在德国是知名的专业汽车改装公司,建厂时间为:197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梅塞德斯——奔驰升级版汽车的生产厂,它同奔驰合作生产的年产八万余台的BRABUS---MART提供给世界各地的客户。目前,在搏速德国总部,每年将会有一万余台奔驰升级版轿车投入市场,其汽车商店共拥有11万2千平方米的面积,已有2万个改装零件供客户选配。BRABUS总部拥有400多名技术人员,涉及到85个高科技工作,高素质的专家、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产品设计,最终将新的设计概念转化为高科技的新产品。BRABUS曾生产出世界上最快的旅行轿车——BRABUS TV12,其速度达到320公里/小时,世界上最快的SUV汽车——BRABUS MV12。BRABUS 与奔驰系列车型相比,具有更鲜明的独特的设计特点,其性能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展现:

  1.重新设计改装的引擎表现出强大的动力性。

  2.高性能的运动型排气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引擎的功率输出。

  3.更加舒适的运动系统

  4.强有力的制动系统可以提供更为安全的驾驶性能。

  5.美观大气但不失运动效果的车轮系统。

  6.安全可靠的前后扰流板设计。

  7.豪华大气的内部装饰。

  8.多媒体技术的应用。 (- 文/郭海)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