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京通快速增设两面指示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1: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姝)“吴女士反映,东四环路口到通州的指示标志没有指示通州(京通快速)方向,建议设置指示通州方向的指示牌;王先生建议将牛街北口左转车道的导向线延长”。市交管局设施处11月23日向社会征集对交通设施的建议以来,截至12月3日共接到各类意见和建议600余条。

  据了解,设施处共接听此类热线电话531件,接收信件156封。其中,提出建议的有214件,占总数的31.1%;需要有关业务处和各支队调研报方案的430件,占总数的62.6%;需要设施处受理解决的43件,占总数的6.3%。经实地考察,部分建议已被采纳,东四环路口通往通州方向临时增设了2面(京通快速)提示标志;牛街北口的直右标线已改为直行,内侧车道增设了专左箭头,解决了驾驶员强行并线的问题。

  此外,元旦前,交管部门将严查十方面重点违章,以降低人为因素造成的交通拥堵。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