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批五名菲亚特车主明年赴意大利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0:51  新浪汽车
第三批五名菲亚特车主明年赴意大利度假

又有五名菲亚特车主明年赴意大利度假

  岁末年终,商家再次呈现出的异彩纷呈、百花齐放促销攻势激发着老百姓的消费神经。放眼汽车市场,各大厂商磨拳霍霍,纷纷推出的促销活动更是年底的一大亮点。南京菲亚特自启动“开菲亚特,感受亚平宁之旅”活动以来,在此刻也形成了一个高潮,成为近期市场促销活动中的文化性力作。日前,在江苏省公证处的公证下,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隆重举行了“开菲亚特,感受亚平宁之旅”活动第三批幸运车主抽奖仪式。阮志勇、何薇、纪家灵、周洪林、徐建华五名车主成为第三批幸运儿,他们将和其他幸运儿一道,于明年年初畅游意大利,在观看赏心悦目的意甲足球,度一个浪漫“罗马假日”之余,还将亲赴世界知名的都灵汽车城,参观菲亚特公司总部,感受汽车巨人的百年风采和悠久文化,亲历亚平宁文化的艺术内涵。

  至此,被幸运女神眷顾的菲亚特赴意游车主已达15人,遍及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无锡、昆明、青岛、温州、秦皇岛、济南、内江、东莞等各大城市,声势之盛、覆盖之广前所未有。尤其是以品位汽车文化为内涵的主旨在市场促销中独领风骚。南京菲亚特此番重拳推出“开菲亚特,感受亚平宁之旅”的大型活动,旨在以消费者的感同身受,充分传递南京菲亚特所富含的浪漫亚平宁气息,找寻自己爱车所蕴存的魅惑艺术源头,理解菲亚特品牌的激情演绎,分享百年企业的雄厚背景。

  据悉,此次“开菲亚特,感受亚平宁风采”活动还将于2004年1月10日进行最后一轮抽奖。届时南京菲亚特将抽出最后五位车主,加之先前的15位幸运车主一道开赴意大利,亚平宁的浪漫阳光在我们寒冷的冬季透露着暖暖的诱惑。意甲的似火激情,地中海的蔚蓝海风、亚平宁的浓郁风情,以及百年菲亚特的绵长文化都在等待着幸运儿的到来。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要再错过这最后的机会哟。毕竟,在拥有心爱的轿车之余,还能有品位意大利文化,拥有一次“浪漫的罗马假日”可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刚刚上路的新车主有缘赴汽车文化悠远的都灵城,见证百年菲亚特的历史足迹,可谓圆了一个心中的梦想!南京菲亚特这招文化牌在日趋同质化竞争的汽车市场无疑是占据了领跑的先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