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2.0L蒙迪欧已停产 2.5L新车明年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08: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金凤) 记者从成都两大经销商处获悉,由于明年3月长安福特汽车厂将推出全新2.5L蒙迪欧,该厂今年引进的2.0L蒙迪欧目前已经停产,成都车市上的2.0L蒙迪欧库存车销势看好。

  据了解,2.0L福特蒙迪欧今年上半年由长安福特汽车厂首次引进,为全进口件组装生产。2.0L全进口件蒙迪欧宣布停产后,长安福特旗下各经销商手中仅有少量存货,成都两家经销商均只剩下十几辆。据车商反映,2.0L蒙迪欧停产后,市场销势明显上升,更由于该车上个月才降价2万元,因此更加畅销,部分颜色车型已经卖断货。很多消费者关心2.0L蒙迪欧会不会因为停产而涨价?车商表示,目前价格还是维持26.5万元不变,下一步涨价与否,要看市场行情而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