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品牌价值稳步提升至52.4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15: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北京传来喜讯:在“2003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估中,一汽品牌无形资产获得整体提升,总品牌“第一汽车”由上年的185.26亿元一跃提升到267.63亿元,提升幅度44.46%;分品牌“解放”由上年的93.35亿元提升到107.62亿元,提升幅度15.29%;“红旗”由上年的48.03亿元提升到52.48亿元,提升幅度9.27%。

  一个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代表了企业市场地位的提升。近年来,以发展红旗品牌为己任的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以集团公司提出的“三化”为目标,着力经营,拓展市场,各方面工作呈现跨越式发展,整车产销量屡创新高,2002年比2001年增长了50%以上,2003年又将比2002年增长90%以上,销售收入和利润连连突破历史最好水平。公司通过加强内部六大体系建设,使管理和产能得到了加强,品牌的市场表现和企业的市场地位得到了巩固和提升;公司员工在严峻的市场竞争面前,挺住压力向前闯,坚定不移举红旗,把以“忠诚、自强、合作、创新”为内涵的“红旗精神”持续彰显和宏扬。2003年末,面向未来发展的公司新基地建设已经大规模地展现在世人面前,2004年新基地建成以后,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公司形象,将为一汽集团轿车体系的整体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