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5 别克 Terraza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11:28  车讯网
组图:2005别克Terraza

2005 别克 Terraza

2005 别克 Terraza

  别克一直在高档载人家用车方面有所造诣,最新的Terraza车型,是第三款别克多用途车型号,将这个传统延续,并且入主高端的中级多用途车市场。

  Terraza拥有乘载7人以及其它行李箱的能力,它已经脱离了传统的SUV或其它类型而自立门派CSV(意为交叉运动客货车),加入Rendezvous以及Rainier组成的别克多用途车阵营。如同上述2款车一样,新的Terraza也有意更加趋向年轻化,希望将更多的年轻用户吸引到展示厅去。


2005 别克 Terraza

  别克的一贯造多用车作法都是将轿车的价值融入进去,再加上多用途车应有的功能性以及实用性。Terraza表现出4个最主要的特征:动力,驾乘舒适,宁静以及风格。

  动力:3.5升V6引擎提供优秀的加速感以及快速响应性能。最大马力200匹,扭力220磅,比同级竞争对手更劲。

  舒适:Terraza独家配备标准独立长短臂后悬挂以及独家提供乘座以及操控部件以获得最佳驾乘舒适性。这些特性再加上新的世界级刹车系统包括更大的16英寸刹车碟以及4轮碟盘刹车,17英寸车胎,通用先进的车辆稳定增强系统VSES,能在任何驾驶情形下提供超舒适的乘座感与操控感。

  宁静感:新车设计初始车厢的宁静度便作为最重要的指标之一。Terraza装有独有的QuietTuning声音优化部件将宁静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这些部件包括铸钢机轴,增加引擎隔音以及其它的车厢声音隔离材料。

  风格:融合了SUV以及中级客货车的各种风格使这台新的交叉运动车有自己独特的面月底。单色的车身加上镀铬的车身防擦条,门把手,车顶行李架等突出其优雅的姿态。前脸是别克标志性的椭圆形格栅,镀铬环绕修饰以及坚条让我们想起Centieme概念车。17英寸车胎则产生了更高,更具攻击性的运动姿态。车内造工豪华,适合于对造工特别重视的用户,有桃木修饰以及铬合金修饰可选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