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必比登挑战赛”明年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09:24  国际金融报

  由全球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集团发起的世界第一个“清洁车辆”全球性竞赛活动———必比登挑战赛将于2004年首次登陆亚洲,在中国上海举行第六届大赛。

  必比登挑战赛旨在促进并推动汽车工业开发更具有环保性能和安全舒适性能的车辆,同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个在此领域展示其技术发展水平的平台。

  首届必比登挑战赛于1998年在法国举办,此后轮流在欧洲和美国举行。第六届必比登挑战赛将于明年紧随首次在中国举行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赛事,于金秋十月的12日至14日在上海隆重登场。

  汽车制造商、大学院校、技术和研究中心、能源公司、政府以及政策法规制定者以及媒体对于这项赛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比赛中,评委将对各种“清洁车辆”的尾气排放量、能源消耗(节能)、噪音和加速、刹车阻断、操控自如情况以及设计方面进行评审,以决定最终的优胜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