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汽车生产基地奠基 年产26万辆中高档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7:11  

  江南汽车九华生产基地奠基

  ——计划总投资28.8亿,年产26万辆中高档轿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1日,计划总投资28.8亿、年产26万辆中高档轿车的江南汽车九华生产基地在湖南湘潭县九华奠基动工。

  九华是湘潭市规划中的先进制造业中心、物流中心和科教中心,地处长、株、潭经济一体化的核心区。该项目第一阶段投资18亿元,计划到2006年建成年产13万辆中高档轿车生产线,开发生产三款排量为1.8升到2.8升的中高档“江南风光”牌系列轿车;第二阶段工程再投资10.8亿元,到2008年全面建成时,形成年产26万辆中高档轿车的生产能力。该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利税2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1000余个,还能带动和促进一大批汽车配件等地方相关产业的发展。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