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女生不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7:05  新浪汽车

  说起飚车,好像都是男人的权利,跟女生不搭界。大马路上也的确鲜见姑娘家在那里发疯。当然,我老妹算是特例,这家伙超车成癖。别说开轿车,就是骑个自行车,也得一路狂超才过瘾。照她的哲学,“我永远是时代的引领者,凭什么跟在人家后头啊!”

  其实我家4口,都有驾照。爸的普桑车按照惯例,老妹是一向没有资格的。为啥?她在一路上扭来扭去的飞驰,坐车的人全晕。得罪我们也就不说了。一回,我们家八十多岁的老奶奶高高兴兴坐上了她的车,满口的夸着老妹多能干,别提多疼她了。等下车的时候,再看咱们家老祖宗,天,嘴唇都发紫了,手紧握着把手死活不肯放,两腿还在那哆嗦呢。结果,我老妹还来这么一句“奶奶今天您在这,我都不好意思开快!”

  可说什么都没用,反正,老妹开普桑车的权利从那天就给剥夺了。老妹哪忍得了这啊,照她的话说:“没车开,活着也白活!”就这么闹死闹活的恐吓咱们。老爸实在没法子,就赞助给小妹一辆红色POLO1.4,把她乐得一颠一颠的。整天着把宝贝车“小P、小P”的叫个不停,好不亲热。

  老妹有这么个心理:别说咱车不算高档,别说咱车排量低,可我就要和你宝马、奔驰比比,看谁艺儿高,胆儿大。每当老妹成功的在路上超过心中的那款名车,便会有一种涨工资后的快感,舒坦得不得了。过后还会丢给人家一句:“真面,给好车也开不好,丢人!”

  一日,阳光灿烂,老妹开着车在高架上“飞”着,这时一辆奔驰小跑哧溜窜到了老妹前头,老妹那叫一个气啊,发誓“不超过他,我家小P倒着开!”于是一踩油门冲了上去——

  那奔驰小跑压根儿没把老妹放在眼里,轻轻一个油门,蹿出好几百米,急得老妹满头大汗。

  “嘿,好小子,别溜,我非超你不可。”左超右窜,换挡刹车,好在高架拥堵的交通帮了小P,奔驰小跑被堵上了。老妹仗着自己车小,沿着主车道边一通狂开,直接加到了奔驰小跑的前面。

  在超车的一瞬间,老妹示威似的朝奔驰小跑瞟了一眼。看见一老板模样正威严正坐,目不斜视。老妹活动活动已经僵硬的脖子,心想:“哼,肯定是个菜鸟。”

  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老妹的POLO还真争过气,比如有一次小P停在一辆宝马后面,宝马倒车将老妹的POLO撞出得有2米多,宝马车尾巴都歪了,老妹的小P,愣没事!这事让老妹着实兴奋了好一阵子,逢人就表自家“小P”的光辉事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