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续全球获奖风潮 MAZDA6再获两项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6:47  新浪汽车

MAZDA6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马自达市场部人员合影

  新浪汽车讯 12月10日,"风云车2004"及"年度车2004"评选活动揭晓,由一汽轿车生产的Mazda6获得"风云车2004"最佳国产中型轿车及"年度车2004"最佳造型设计两项大奖。至此,Mazda6已在全球获得57项汽车大奖,成了全球中高级轿车中罕见的获奖大户。

  "风云车2004"由专业全球著名汽车机构ams (auto motor-sport)主办、中国汽车画报协办,是国内第一个引入国际标准的专业读者调研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纯粹由消费者来评选出引领市场的风云车型。"风云车"评选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会,引领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购车决策。在今年的评选中,Mazda6以其"魅.力.科技"的品牌精神、新颖的蓄势待发的外形、超群的动感和操控性、最高标准的安全性、最大程度利用的内部空间,以及精细的工艺水平,获得了全国消费者的一致认同,被评为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最佳国产中型轿车。根据调查结果显示,马自达6获得了23.97%的消费者的选票。(马自达6:23.97%,奥迪A4:23.21%,宝马3系:20.43%,广州本田雅阁:19.12%,上海大众帕萨特:5.30%)。

  Mazda6同时获得 "年度车2004"的造型设计奖。"年度车"由ams发起,《中国汽车画报》、《北京青年报》和新浪网出面联合主办,由汽车媒体对当年投放市场的最新车型进行评价。所有评委一致认为,Mazda6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并且令人赏心悦目。在设计上对于"圆"的应用有独到之处,不但在外观上首尾呼应,而且整车风格达到了内外呼应。内饰设计在时尚的同时突出了运动和活力的主调。在汽车造型设计方面,人们面对的问题是如何标新立异却又符合基本的美学原则,如何造型优美却又不牺牲应有的功能性,马自达6很好地解决了这两个矛盾。

  据一汽轿车销售公司透露,国产Mazda6今年的产销量将达到2.4万辆,是年初预计的1.5万辆的1.6倍。MAZDA6在中国市场上的非凡表现,只是其在全球市场上的一个缩影,Mazda6今年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上的总销售量接近30万辆。目前,Mazda6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一汽轿车正日夜加班加点赶制定单,以尽量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