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重感谢年会财务组的朋友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5:08  新浪汽车

  版权所有:一条笑着流泪的鱼

  这次年会,由于我们是第一次举办,有好多东西还不太熟悉,都是摸着脑袋向前冲,财务组的负责人是我,但真正要感谢的是在此次年会中帮我的财务组的朋友,她们在在年会前和年会中作了很多的工作,像捷达超人的领导,她事先帮我换好了零钱,好让大家在签到时不会因为没有零钱而耽误时间;睡猫贝贝,是到的最早和工作最重的人,可她却毫无一句怨言;大脚给油的领导,从到了会场就帮我们发奖卷;还有深海的鱼姐姐,她为了大会的顺利召开,不顾他家小领导,一心工作,还有我最好的朋友,建帮帮主小唠,从一早就到年会会场帮我们奋发会议证,还有创可贴姐姐,她自己还没有吃饭就像忙活起来工作组的午餐!还有会务组的小惜,小不点,雨婷…………等等等等!

  我在这里向你们鞠躬,像你们说一声:辛苦了!如果没有你们,年会就不会如此顺利,如果没有你们…………,我不知该说些什么了,富联如此之多的朋友,如此之多的热心人,你们让我看到了富联更美好的一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