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报到:年会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5:03  新浪汽车

  作者:打官司的秋菊

  大家好!我是人车和一astl的LD,网上初次见面,说好说歹请别见怪。

  我以为二十一世纪,人们崇尚独居独行,远离人群。曾经,我困惑,难道这就叫神仙?最可恨,比尔`盖茨,一‘网’打尽,害的我儿,不思学业,再看我夫,傻瓜一样,一睁眼就直奔电脑,一‘网’情深。

  之于车,我们一直在切诺基与富康之间选择,让我坚决放弃切诺基的主要原因是,玩‘切’的那些人,动不动就奔西藏找‘喇嘛’去,死去活来的,快属非常态了,不过日子了?!我们还没富裕到纯玩‘精神’呢,最后,还是选择了我情有独钟的富康。我夫说富联搞年会,我问去哪儿,他说‘昌平’,我说这还靠谱,于是,带着我的儿子带着我的妹妹跟着我夫就来了。出乎意料,原来,不光是吃喝玩乐,还办了这样好的讲座,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真好。晚宴更是开心畅快,这里,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简单直接。在这里,人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通过‘网’走到一起来了。

  年会给了我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生活就该是这样,充满阳光。

  严重感谢组委会所有成员,个个都象活雷锋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