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会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4:34  新浪汽车

  作者:顺风扯旗

  黑黑说:开什么车的人就有什么性格。我深有同感。富联的人虽然性格各异,但是从最高概率、普遍性最大的角度看,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心态平和。平和好啊,平和的心态其实是一种人生智慧的表现。人如果总想和大牌,就会过高估计自己,过高地要求自己,就会错过很多机会,也就会很难得和一把。结果一定是得不偿失。(我偷换了概念,后平和(HU)不是前平和了,但是有联系,哈哈。)

  打牌老输的大侠你想想有道理没有?

  也许因为心态平和,于是就心宽体胖,富联的兄弟们似乎胖人比较多,要多注意呢。脑袋大脖子粗,不是老板就是伙夫。富联里面没有伙夫,那就都是老板了?至少是老板坯子吧。富联MM倒还不用担心体重过重。就是有个别人要防止减肥过度。两礼拜没见他妹就又瘦一圈。你还不如和那谁换ID呢,那个ID叫越来越瘦。

  我这人比较散淡,见了人不一定打招呼。不是年纪大记不住人,而是不太重视那个虚礼,其实你们的帖子我都看,你们的活动我都关注着呢。君子之交淡如水嘛。

  但是酒浓于水啊。本次年会,酒协会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酒量不能说有多大,但是酒风十分端正啊。我可以证明他没有吃什么海王金樽。实际上他出餐厅门的时候脚象面条一样软,被两个人架着,但是他仰头说:厕所在哪里?那时候,声音非常宏亮,旗枪一点没倒,雄风犹存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