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会收获--神龙周工说如何开FK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4:30  新浪汽车

  作者:灰猫警长

  咱FK真不是吹的。据说是1500名技术人员经过了4年半的研究才开发出来的,总共有2千多个零件。

  中国产ZX比法国产的重了200公斤,多了好多旱点,是因为中国的路况条件差,增加稳定性。

  FK的1。6发动机是87马力的,比JD大两个。虽然不是顺序喷射,但是是非常成熟的发动机,每年神龙要向法国回售10万台,因为这款发动机的曲柄和组装生产线在神龙,而缸体几乎全部由法国进口。

  ABS系统使用的是德国伯士5。2版本,和A6用的是一样的。

  全部车体的镀锌钢板都是法国进口的,原因是国内钢铁企业目前还没有能力生产达到这个标准的产品。

  机械试后轮随动是雪铁龙的独创,经济又安全。

  方向盘和助力转向系统是充分考虑安全的前提下设计的。尤其是助力转向系统,能让方向在冰雪路面不易打滑。

  在高速碰撞以后,发动机会脱离以避免驾驶人员的伤害,但是注意,发动机将从副驾脚下脱出。

  周工程师说,开FK要3000多转换挡,开成呜呜叫最好。因为追求静音的结果可能就是牺牲功率。我说,赛那就没那么大声,功率也很好,估计人家排量也上去了的说。

  周工程师还说,油箱里要保持很多油,别到亮了红灯再加,那样对油泵很不好。最好加满,然后少于半箱就去加。

  周工程师还说,助力转向方向盘不要打死,容易损坏助力系统。

  周工程师还说,FK的配件都是严格由指定维修站进货,他们供应配件只有这个渠道,任何汽配城的配件都可能是假货。

  周工程师还说,FK的维修站严格受到厂方的监督,如果他们用了不合格的配件,价格不合适,可随时投诉,要客户留好维修单。

  还有什么我就记不住了,欢迎补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