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获家轿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09:39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获家轿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图)

荣誉证书

  新浪汽车讯 由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主办,60多家权威行业协会、《工人日报》、《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等10家权威报刊、人民网等协办的,大型“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全国公益活动结果日前揭晓。东风雪铁龙系列轿车“富康”、“爱丽舍”、“赛纳”和“毕加索”荣获“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从2003年8月1日起,历时两个多月,收回答卷50多万份,涉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结果于11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揭晓。活动反响强烈,通过消费者对于轿车产品品质、服务满意度的调查,东风雪铁龙系列轿车凭借其强大的品牌综合效应和产品质量、技术和服务优势在汽车行业中名列前茅,获得“用户满意第一品牌”这一由“上帝当裁判”的殊荣。这不仅表明了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在中国家用轿车领域的龙头地位,更是消费者对于东风雪铁龙及其系列产品质量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目前东风雪铁龙旗下共有富康、爱丽舍、赛纳、毕加索四个系列的产品,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富康以其成熟稳定,可靠实惠的特质成为10万元以下的入门级家轿首选;面向10—15万元购买需求的爱丽舍系列,自2002年上市以来,销售业绩一路飚升,已占据东风雪铁龙产品销售的半壁江山,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尤其是爱丽舍稳定可靠的质量表现,齐全实用的配备更博得业内的高度称赞,据悉爱丽舍在中国的突出表现已经引起了法国雪铁龙公司高层的关注;2003年刚刚上市的赛纳,携2003年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夺冠的激情,以蜚声世界的动力表现和极具欧洲风情的外型设计,成为15—20万元价位区间的有力竞争者。而在世界各地荣获无数殊荣的毕加索,也以其充满艺术想象力的风格引起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的喜爱。同时东风雪铁龙倾力打造的,意在全面提升网络销售服务能力的“龙腾计划”也已进入收获期,将对用户的服务半径控制在100公里以内,用户的满意来源于营销网络的全面推进。

  东风雪铁龙经过数年的苦心经营,已经全面进入收获期,获得这一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