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四款产品五项大奖 引领2004汽车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09: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风云车2004”暨“年度车2004”评选活动日前揭晓。在2003年12月1012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合资企业以欧宝欧捷利、雪佛兰Spark、别克凯越、别克GL8四款出色产品,一举囊括了风云车2004及年度车2004中微型轿车、中级车、商务旅行车等各细类评选的五项大奖,表现傲视群雄。

  由专业汽车机构ams (auto motor-sport)主办、中国汽车画报协办的风云车评选活动,是国内第一个引入国际标准的专业读者调研活动,所有获奖风云车均由《中国汽车画报》读者投票产生。而由ams发起,中国汽车画报、北京青年报、新浪网联合主办的年度车评选,所有获奖车型由汽车专业媒体以及汽车专家组成的评委们评选产生。由于这两个奖项分别代表了读者以及业内专家的客观意见,因此其颁奖典礼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一个重要的年度盛会。

  此次由读者投票评选出的风云车大奖之微型车综合组冠军——欧宝欧捷利,是通用汽车引入中国的一款“最经济的进口车”。这款物超所值的小车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欧宝家族,自2000年全球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欧洲第一小型多功能轿车”的美誉。2002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清新多彩的时尚外形、实用的大空间、低油耗、出色的操控性以及动力表现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具有慧眼的中国消费者。

  由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雪佛兰SPARK,12月8日刚刚正式上市,即登上了年度车评选的领奖台,被汽车专业媒体及业内专家评选为年度车之最佳动力性能车,可见业内人士对这款全球车的充分认可。随着产品的全面上市,相信这款年度车在明年将会赢得更多的微车消费者青睐。

  上海通用汽车今年秋季新推出的“刷新中级车主流标准”的别克凯越与素有“陆地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也分别以其出色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读者与专家的认可。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2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超过837.6万辆,营业总额约1868亿美元。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四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欧宝、别克及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