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企业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7:23  新浪汽车

  企业文化建设是现代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是精神文明的重要体现,是企业得以长久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长城公司依托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的管理、形象、服务和环境达到现代化企业的标准,使长城润滑油在社会上的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公司使命】

  ·振兴石化工业 促进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

  【内涵】

  ·长城人的使命是发展中国润滑油工业。

  ·长城人的工作是追求更高品质的产品,为社会发展提供满意的服务。

  ·长城人的目标是走向国际市场,创造国际名牌。【企业精神】

  ·爱国敬业自强争先

  --爱国:发扬传统 兴我长城 创建文明 报效祖国

  --敬业:爱厂爱岗 团结勤奋 艰苦奋斗 完善自我

  --自强:励精图治 拼搏进取 增强实力 开创未来

  --争先:追求一流 挑战市场 走向国际 创造卓越

  【企业经营理念】

  ·自我加压 步步争先 品牌创新 持续发展 众志成城 回报社会

  【经营方针】

  ·经营专业化 集团紧密化 管理科学化 市场国际化 科技创一流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企业文化的内涵不断变化更叠。在长城漫长的发展进程中,长城人会赋予她无穷的魅力,使她在润滑油的行列中焕发出炫目的光彩!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