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申奥片创获奖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北京申奥宣传片《新北京,新奥运》,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第21届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上,荣获最佳影片大奖,同时还荣获“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奖”和纪录片组报道类最佳体育宣传片荣誉花环奖,创造了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上一部片子获奖最多的新纪录。

  本届体育电影电视节共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选送的951部影片参评,最终192部作品分获6个组别的不同奖项。据参加本次活动的北京奥组委负责人介绍,从10月30日到11月3日,米兰市中心广场设置的大屏幕从每天下午2时到晚上11时,都循环播放申奥宣传片《新北京,新奥运》,成为那几天米兰街头一景。在电影节闭幕式上,组委会将这部片子作为电影节的压轴之作再次播放。(汪涌)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