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液压油获得榆次液压有限公司技术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5:02  新浪汽车

  近日,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长城”牌L—HM32、L—HM46、L—HM68系列抗磨液压油获得了榆次液压有限公司的技术认证,并由该公司的物资采购处采购。

  榆次液压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液压元器件生产商,并与日本油研与纺锭公司合资成立了液压成套设备生产厂,为国内大型工矿进行液压设备配套,该公司的产品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三峡水利枢纽等国家大型项目中均有使用。

  另外,近日,长城液压油还获得过美国辛辛那提公司、丹尼森公司的认证,被小浪底工程、首钢特殊钢公司等厂家选用,并受到好评。CD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