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大技改力度--长城坪分公司提高企业综合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5:01  新浪汽车

  初冬时节,一坪分公司润滑油脂产品产销形势良好。针对存在的生产能力滞后于市场需求增长的现象,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一坪分公司加大技改技措力度,不断提升竞争力,在西南地区润滑油市场角逐中,争取主动权。

  技术改造将为企业创造持续发展的动力。在重大技改技措项目上,一坪分公司外请设计院专家,内开各路“神仙会”,集思广益,对经济效益、技术指标,以及改造中可能出现的技术、资金、管理等风险问题进行预测和论证,确保技改工作“稳、快、高”地进行。今年已完成润滑脂一期技改工程,采用了先进的集散控制系统,便于生产过程控制,稳定产品质量,将大幅度促进生产能力和销售收入、企业利润的提高。硅油生产装置和低噪音脂技改工程的相继立项和完工,公司合成润滑油脂取得市场新突破和效益增长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持。

  目前在建的长城润滑油生产技改配套工程,将于明年3月投产,建成后将进一步规范产品物流管理,提高库存能力,缓解长城油在西南地区热销后带来的生产压力。本着“上精品线、产精品油”的原则,一坪分公司通过加大技改力度,为企业“舒筋通脉”,力争构筑起“西部长城”,把一坪分公司建设成为西南地区高档润滑油脂基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