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上市的欧蓝德“搜索总动员”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0: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2月11日,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即将上市的三菱欧蓝德“搜索总动员”活动将于北京和上海两地同时全面启动。从北京吉普获悉,此举一方面是为2004年1月初三菱欧蓝德车型的正式上市做好前期的市场铺垫;而另一方面也是为广大期待近距离了解三菱欧蓝德的车迷朋友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预先了解这款“全时全能轿车”的绝好机会。

  此次“精彩欧蓝德,搜索总动员”的活动为期一周,从12月11日始至17日期间,在北京、上海三菱欧蓝德展示现场的观众,都可以用手机短信文字描述或拍摄数码照片的方式,将自己对三菱欧蓝德的观感记录下来,并且通过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发送至666678,联通用户发送至966678)或者登陆活动指定网站(www.outlander.com.cn)上传照片的形式来参与活动,心动大奖就是每地将抽取15位活动参与者。可以拥有三菱欧蓝德新车上市后第一时间的优先购买权。第一时间和厂商直接联系就可以从厂商直接提到现车开回家,不用排队苦苦等待,这对于像三菱欧蓝德这样的热门新车上市而言,无疑是最大的诱惑了。

  另外,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还为暂时没有购车意向的获奖者,提供了将优先购买权替换为价值1800元时尚礼品的选择。此外,每地还将从活动参与者中抽取50人,各获得价值400元的时尚礼品一份,真是惊喜连连,不容错过!

  同时,在活动展示现场,还可以对期待已久的三菱欧蓝德进行零距离的直接感性接触。三菱欧蓝德是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款用全新理念打造的“全时全能轿车”,它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和前卫的造型设计,在已经上市的北美、西欧与日本等发达国家,三菱欧蓝德也成为汽车用户的最佳选择之一。

  而活动中手机短信和现场数码相机的使用,也为传统的展示活动更增添了新意,也更好表达了的三菱欧蓝德崇尚生活、品位享受的突出特点。可以预见,在三菱欧蓝德明年1月初上市之时,必将导致中国轿车概念的一次全新变革,为国内汽车用户平添更多享受。

活动场地和日期预告:

城市

场地名称

日期

具体时间

地址

北京

丰联广场(广场)

12月11日

10:00-17:00

北京市朝外大街18号

什刹海荷花市场(广场)

12月12日

10:00-21:00

北京什刹海前海西沿19号

首都时代广场(中央天井)

12月13日

10:00-21:00

北京市西长安街88号

上海

上海新天地(逸夫之家前广场)

12月13日

10:00-21:00

上海市太仓路181弄

港汇广场(广场)

12月14日

10:00-17:00

上海市虹桥路1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