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周末风荣获“中国(内地)小车之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0: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2月6日,由《车迷》杂志举办的“2003年度中国(内地)小车之王”评选活动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周末风荣获特色技术奖与色彩绚烂奖两项大奖。

  来自上海各主流媒体的资深汽车版记者、车迷代表以及厂家技术代表组成评委。参选的各车型在活动现场比拼性能,展示风采,派力奥.周末风以其绚丽的色彩和独有的speedgear手/自一体电控无级变速箱,从参选的12款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两项大奖。

  派力奥.周末风是“菲亚特178平台”在世界范围内取得成功的一款车型,与派力奥、西耶那同属“178平台”,均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先生设计。南京菲亚特生产的派力奥.周末风是其最新一代产品,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在同级车中无可比拟的宽敞程度、满足多样性的用途、提供丰富而周到的安全性配置、极佳的驾驶操控性能、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领先的环保技术。本次获奖的派力奥.周末风配备了尖端科技的speedgear手/自一体电控无级变速箱(ECVT),同时具备无级自动变速功能及6速序列手动变速功能,体现派力奥.周末风在同级别车中的高科技优势,更让您同时拥有两种全然不同的驾驶感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