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看添加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0:19  网友:樱桃牛肉丸子

  新浪网友:樱桃牛肉丸子

  这几天大家都看见了某JETTA车主误用所谓的机油添加剂而发动机几乎报废的新闻,本来都是用车的常识问题了,可还有不断的所谓英国军方高科技、美国航天专用等旗号的添加剂还在误导车友,我只谈一下自己个人的看法:

  1.最近看国外网站上的一篇关于添加剂的文章,觉得很说明问题。在国外,主流润滑油厂家没有认同此类的单独机油添加剂产品,按照化工专家的说法,此类产品现在的前途要末消亡,要末继续残喘一阵,美国GM通用汽车公司作过一个著名的实验:用GM出产同一批的V6新车两辆,用同一牌号机油进行3000KM的新车磨合后,同时放出机油,然后一辆加上此类的单独机油添加剂产品,一辆啥也不加后进行无机油实验,结果是:都在320KM的时候发动机OVER了,谎言不攻自破!!

  2.国内某车厂一辆新车在装车的时候忘记加机油了,结果鬼使神差的通过了众多的出厂检验,送到了销售商,然后又销售到了一个倒霉的用户手里,这GM愣是还开了不到300KM才发现:俺的机油咋没了,一回找,折腾一圈才发现是生产厂马大哈,车厂二话没说,立即换了一辆新车给用户,这辆神奇的无机油汽车经过回厂检查,发现还没发生大问题,于是车厂得出结论:俺们的车也能无机油行驶耶~~~逛荡~~~~晕倒!!

  让广告做去吧,但愿大家不要上当,好好科学养护你的爱车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