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桑塔纳挑选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7:24  北京现代商报

  车型:桑塔纳2000

  型号:330K8LLOLTE2

  登记日期:1997年3月

  行情评估价格:7.5万元

  该车配置:由于是1997年的车,该车配置并不是很高。此车为电喷发动机、1.8L排量、5挡手动变速器、布织蒙面座椅、全车电动门窗、铝合金轮辋、调频/调幅立体声收放机、冷暖空调、可调倾间歇式前风挡雨刮器、中控门锁。

  评估说明:本期评估的车辆是桑塔纳2000 330K8LLOLTE2,桑塔纳2000由于可兼用性比较好,是旧车经纪公司和个人都比较青睐的一款车,所以在市场内此款车也很容易买到,交易很频繁,能够达到旧车交易量排行榜的前五名。

  此车是私人用车,虽使用6年,但漆面较平整,说明车主对车的外观很在意,对车辆外观日常的保养也比较好。环车一周,发现该车右侧后门有一道轻微划痕,右后翼子板由于受到碰撞重新补过漆,车身表面的其他部位均是原车漆,四个轮胎损耗轻微,应该是在今年才更换的轮胎。

  打开机器盖后,看到发动机渗油现象较严重,第一是由于当初国产车辆的制造精度造成的普遍问题,第二是可能消费者没有及时按照厂家的要求更换机油进行保养造成,第三,可能机油以及汽油质量问题造成。

  前翼子板内侧均无异常,表明该车前侧没有经过比较大的撞击。启动后,看到发动机抖动较大,有杂音,几分钟后发动机预热完毕,此现象依然存。这种现象首先是因为车辆的机油需要更换了,经过后面的检查发现机油指示灯一直亮也证实了我们的判断正确。其次,经过仔细的观察发现皮带有些松动,而且还上下颤动,传动皮带需要更换,显然该车应该检修和保养了!打开后备箱盖,箱内很干净,两侧均没有任何碰撞的痕迹,备胎也是新的!察看尾气为无色、水汽状烟雾,属于正常尾气。

  进入车内,该车的座椅保养很好,车内打扫得很干净,后视镜、仪表盘均正常。制动器的力反馈很明显,由此可见,制动正常。四门的电动门窗也起落顺畅,没有任何问题,挂挡摘挡皆流畅、顺利。打开空调,冷暖风均正常。调频收放机声音清晰。坐到后排,左后门内侧有一个被硬物磕碰的凹坑,并不是从外侧碰撞造成的痕迹。

  经过我们的检查评估,该车外观基本保持良好,左后侧翼子板划痕没有太大影响。车辆的底盘、内部饰物和电器等均可以保证正常使用,只不过车辆需要更换机油,如果能对发动机进行一次彻底的保养应该会更好,总体来说,这辆车按照1996年的使用情况来说可以算是中上等,结合近期市场情况,此车评估价格为7.5万元。小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