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五”带来广告效应 长城润滑油日销140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6:59  新浪汽车

  “‘神五’上天后,长城润滑油平均每天卖出1400多吨。”昨天,中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副总工程师付晓先告诉记者。这个数字是平常的1.5倍以上。

  长城润滑油的作用是保障“神舟”核心部件的润滑、密封和检漏,这为长城润滑油在品牌大战中博得了一个筹码。

  这个筹码在“洗牌”的关键时刻显得分外重要。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三大润滑油消费国,但因为美孚、壳牌等洋品牌占据了高端市场份额的78%,拿走了整个车用油市场80%的利润,国产品牌仅分得1/5利润。(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