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现货直销 打包优惠 让利五百万--长城客车火爆神州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4:02  新浪汽车
组图:现货直销打包优惠让利五百万--长城客车火爆神州车市

长城客车打包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客商来厂洽谈

广西南宁定购的长城梦之旅客车

  最近,长城公司再次推出"200台现车,500万元让利,打包优惠"活动。活动从2003年11月1日持续到2004年1月10日。自从推出"打包优惠"后,长城客车掀起了热销高潮,成为了我国客车市场增长的一个新亮点。

山西汽运批量采购长城梦之旅M8-2

  面对客车市场激烈的竞争,长城客车积极进取,大胆突破,在开发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不断推出差异化营销战略,接连使出"001招亲"、"现货直销"、"1+1跟踪服务"等一系列奇招,引来了客车市场一片喝彩。

  近日,长城客车又首家在同行业推出"现货直销"、"打包优惠"活动,特殊需求定单实现行业最短交货期。活动推出以来,各地消费市场反响强烈,咨询电话接连不断。山西某客运公司反应最为迅速,成为长城客车活动的第一家受益者。随之,河北的保运、沧运集团、廊坊运输公司,山东的青运公司,湖北的东方运输公司,四川的达州运输公司,吉林的白城运输公司,甘肃的兰运集团,新疆的伊新快客等纷纷洽谈,批量订购,长城客车迎来它的又一个销售高峰。

  中国客车市场高端产品价格过高,低端产品品质不够,只有高品质、低价格,具有优异性价比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在竞争中取胜。长城客车摸准市场脉搏,在价位上降到最低限度,而在质量上,主要动力总成,一般都用进口件,这跟合资客车的质量相比毫不逊色;而座椅、方向盘、轮胎等采用国产件,则更适合中国人的习惯,更宜为中国乘客接受。适销对路的产品及独特的"打包优惠"活动为长城客车的市场火爆神州车市的坚实基础。

  长城大中型系列客车是长城公司引进国际一流技术精心打造的产品,车身造型在保持客车现代造型的基础上,借鉴高档旅游客车车身设计技术,采用国际流行大曲面流线型设计,零部件实行全球采购,受到市场青睐,不仅逐鹿国内市场,在国际市场也是捷报频传,已多次连续出口海外。(寒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