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四大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6日 11:18  金羊网-新快报

  尽管本届广州车展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整体上还是留下了几点遗憾的地方,广州车展要想成为国际性的车展,还有几点需要提高。

  1、汽车用品很少

  这是本届车展遗憾最大的一个地方,广州和珠三角作为中国汽车用品的主要生产和消费基地,每年各类汽车用品产销量占到国内的60%以上,但在本届车展中没有形成规模,和北京上海车展拥有专门的汽车用品展区相比还有相当大的差距,这是本届广州车展最让人遗憾的地方之一。

  2、部分汽车巨头缺席

  尽管有本田、日产的倾力演出,但还是有部分汽车巨头缺席本届广州车展,如奔驰、通用、丰田、雷诺、VOLVO、福特等世界汽车巨头,这些巨头的缺席也削弱了本次车展的影响力,在部分参展的企业中,大多也只是以广州地区经销商联合参展的名义参展,展出车型也不多,新车型更是缺乏,这些都让人感觉到和国际性车展的差距。

  3、概念车、新车少

  本次广州车展几乎没有展出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新车型,除了本田拿出自己的概念车之外,其它厂家都没有展出自己的概念车,同时尽管改进车型不少,但并没有什么具有影响力的新车型借展上市。4、展台设计大多简单

  和北京上海车展动则几百万元的展位设计和布置相比,本届广州车展大多数参展商的展位投入都不多,展位设计更是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