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省长卢展工会见台湾裕隆集团执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16:57  福建日报

  2日晚,省长卢展工在福州西湖大酒店会见了台湾裕隆集团执行长、中华汽车公司副董事长严凯泰先生一行。

  卢展工对严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东南汽车的发展业绩卓著、很有活力,产业集群开始形成,产品品牌开始打响,这得益于台湾中华汽车公司全身心的投入,得益于我们双方多年来诚挚而密切的合作,得益于企业自身严格的管理和先进的技术,得益于良好的运作机制和发展环境。东南汽车有今天这样好的局面,是两岸人民勤劳智慧的结晶。卢展工表示,福建省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东南汽车的发展,在工作上进一步加强,在服务上进一步跟上,相信经过双方的合作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东南汽车一定能够进一步做大做强,开拓更好的发展前景。

  严凯泰先生高度评价东南汽车这几年跳跃式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与福建卓有成效的合作表示满意,对福建省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现有真诚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推动东南汽车更快更好地发展。副省长李川会见时在座。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