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首届“北京汽车金融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15:40  新浪汽车

  时间:2003年12月14日

  地点:北京·金融街·富凯大厦四层

  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金融研究所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

  2003年10月3日,中国银监会颁布了为社会各界翘首以盼的《汽车金融公司管理条例》,势必将推动我国汽车金融事业的发展。为了更好的宣传和贯彻本条例,也为了适应我国汽车营销模式转变和入关后汽车金融服务业发展的新形势,满足国内银行、保险、汽车制造商、汽车经销商和大众消费者的要求,我们决定举办首届“北京汽车金融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的一个主要内容是“汽车金融与金融立市”,具体探讨在中国发展汽车金融,实施《汽车金融公司管理条例》对国民经济中各个经济主体,特别是对地方政府“金融立市”政策的影响与作用;研究在中国如何形成以汽车金融为增长极的细分化金融中心;探讨建立全国性和区域性汽车金融中心问题,就北京等重点城市建立发展汽车金融中心的机遇、条件、政策、措施等问题从理论和实际角度进行讨论。同时,针对《条例》的出台与实施,研讨汽车生产厂商、银行、保险、汽车销售商的应对措施。

  出席论坛的演讲嘉宾有中国银监会、北京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货币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领导专家;国外汽车金融公司和国内著名汽车制造、营销企业、金融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和实务操作管理人员。

  我们深信,首届“北京汽车金融发展论坛”对加快发展中国新兴的汽车金融产业,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承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金融工程研究所

  中国经济技术研究咨询有限公司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汽车与社会杂志社

  参会对象:

  1.北京等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城市的政府有关部门领导

  2.国际上主要汽车制造厂商的金融服务公司代表

  3.国内100家以上的汽车制造商、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汽车经销商及相关企业代表

  4.另有中央电视台、北京青年报、新浪网等国内外20家新闻媒体倾情参加

  与会收益:

  1.了解政府在发展汽车金融产业的作用和北京优惠政策

  2.更新您对汽车金融产业的认识与理解

  3.了解国外汽车金融发展的经验与教训

  4.剖析汽车金融发展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机制

  5.研讨汽车金融管理条例细则的实施对策

  6.提高与会者在自身参与汽车金融实践过程中的操作能力

  会务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82358570、82358572、82358590

  传真:010-82358572

  E-mail:qcjrlt@sohu.com

  联系人:王小姐、李先生、孙小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