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325i加2万才能买到 难逃加价命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12:41  北京娱乐信报
国产宝马325i加2万才能买到难逃加价命运?(图)

国产宝马也加价?

  原价47.385万元的国产宝马325i加价2万元才能买到,上市一个多月的国产宝马终究没能逃过被“加价”的命运。

  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西侧的一个院里,记者看到了这辆正在加价售出的国产宝马325i。国产宝马上市以来,从未听说过有加价卖的现象,因为宝马集团的惩罚相当严厉,查出加价售车要取消经销商资格。但摆在记者面前的确实是全新的、已经排队到明年3月份以后的紧俏国产宝马325i,记者一脸的惊异。

  “要国产宝马吗?加价2万就能提现车。”看到记者感兴趣,卖车人走过来说,车绝对是好车,有意买的话可以试开。记者没吭声,卖车人又凑上前说,现在只剩2辆了,不抓紧就没有了。

  这是记者截至目前见到的第一辆加价国产宝马。利益的驱动还是使这只“宝马”失前蹄,流入加价市场。

  “你们卖出去几辆了,能保证货源吗?”记者佯装看车问道。

  “国产宝马销路奇好,加价车是最近几天才有的,要的人特别多,我们一周就卖出去5辆”,卖车人努力推销,他说,47万多元的车加2万不算多,同一批进的车想快点出手,前几辆加的都比这辆多。看到记者不停地看这看那,卖车人认定记者是买主,不停地介绍车的性能。了解情况后,为尽快脱身,记者以“再看看”为由迅速离开。

  在车市,加价售车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对紧俏车型,经销商与车贩联手操作,将本应交到排队等车消费者手中的车转到市场加价出售,以赚取暴利。加价售车扰乱市场的同时,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宝马集团负责人在国产宝马3系上市之初,一再对媒体强调,虽然加价在中国车市很普遍,但他们在管理上有一套完善的制度,国产宝马不会出现加价出售现象,否则会严查到底,直至取消经销商资格。

  这回真的有了加价国产宝马,不知他们会如何处理。

  信报记者贾艳/文并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