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品牌设计满意度调查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7:54  精品购物指南

外观设计车主满意度指数:派力奥第一,奇瑞第二,千里马第三
·外观设计车主满意度指数:派力奥第一,奇瑞第二,千里马第三 就具体指标看,在车型方面,三大品牌轿车车主的满意度都在8分以上;在天窗这一配置上满意度看,因为三大品牌轿车有天窗配置的车型很少,其中派力奥的所有调查车型中都没有配备天窗,所以三大品牌轿车车主的满意度都比较低,而派力奥是最低的。车身颜色是三大品牌轿车车主满意度最高的指标,而且车主的评分也非常接近,可见,车主对车身颜色是比较满意的。就三大品牌轿车的车灯、后视镜、后窗和车门把手等几个方面,都是派力奥车主的满意度最高,奇瑞次之,而千里马的满意度最低。可以说,派力奥在这几个方面的优势奠定了派力奥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优势地位。

内饰设计车主满意度指数:三大品牌轿车差距比较小
·内饰设计车主满意度指数:三大品牌轿车差距比较小 派力奥外观设计的满意度指数居第一,奇瑞和千里马在内饰设计方面的满意度相同。在储物柜这一指标上,车主对三大品牌轿车满意度相对都较低,而奇瑞在这一指标上稍占优势;在座位质地方面,奇瑞车主的满意度最低,派力奥和千里马则相差无几;三大品牌轿车车主对方向盘的满意度指数都比较高。其中,派力奥车主的满意度指数最高,其次是千里马,奇瑞车主的满意度最低;在内饰颜色方面,派力奥和奇瑞车主的满意度指数相差不大,而千里马的车主满意度则相对较低。数据显示,派力奥轿车仪表盘的色彩和设置的满意度指数是三品牌中最高的,千里马则在这一指标上的满意度最低。在仪表的颜色和布置这一指标上,派力奥车主的满意度要远高于奇瑞和千里马,奇瑞和千里马的车主在这一指标上的满意度非常接近。

外部质量车主满意度指数:派力奥第一,奇瑞和千里马相同
·外部质量车主满意度指数:派力奥第一,奇瑞和千里马相同 就各品牌在外部质量具体指标上的满意度比较分析,派力奥在五指标上的满意度指数都要高于奇瑞和千里马。奇瑞和千里马满意度差别主要体现在所驾驶车辆的密封性和车身面板两个指标上,千里马在这两个指标上的车主满意度都要高于奇瑞。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