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俏QQ万辆入市 个个是“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7:13  新浪汽车

  有这么一款车,无论她身在何处,那里就成了一个舞台,而她就是大明星,她就是炫炫的酷酷的城市时尚精品微轿“奇瑞.QQ”。每当QQ“肆无忌弹”地在都市的街道上“炫酷”的时候,众人的视线都会被她牵引着,是个十足的“万人迷”。想成为焦点吗?很容易,开QQ吧。为什么大家如此宠QQ呢?

  因为QQ“外观时尚、空间宽大、动力够劲、内饰精致”,完全改变了大家对家庭小轿车的由来已久的看法。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QQ还会说话呢。据最新消息,11月25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会说话的QQ”首次公开亮相,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QQ造型新颖、别致、大方,充满了时代的青春气息。QQ的设计以快乐为原则,用圆弧线条、艳丽的颜色塑造出一辆曲线浑然天成又极富动感和个性的小车。超大的晶钻式一体化前灯有如热情洋溢在打着招呼的大眼睛,前隔栅就象咧着笑的嘴,配以U形的引擎盖、精巧的车标、布置恰到好处的圆滴水型方向灯、雾灯,一张青春逼人的笑脸就活灵活现地跃入你的眼帘。QQ模样俊,线条美,卡通味十足,玲珑精致,所以被誉为“世界上最酷的小车”。

  QQ的性价比很高。先看发动机,排量不大却也够劲:虽然排量只有1.1L,但因为精选了性能优良的多点电喷式发动机,低速大扭矩,所以也很“劲道”:加速度从0到100km/h仅需11秒,最高时速不低于140km/h。油耗也十分经济,60km/h匀速100km的油耗仅为4.4升。QQ的定位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所以价格自然也很“平易近人”:舒适型售价仅为4.98万元。

  配置丰富且有档次:电调外后视镜、玻璃遥控升降,特别是以前只在中高档轿车上才有的配置竟然出现QQ上:遥控中控门锁、动力转向、ABS等,还可选装双安全气囊、多碟CD等。

  可人的乘驾环境:以浅色为主,中控仪表盘采用幽雅的海湾式造型,有品位的类钛金属饰板,泼墨式彩纹座椅,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前双杯置杯槽、门侧置物槽、大型手套箱等又让人感觉到了设计者的周到体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车小度量大”:QQ比大多数家庭小轿车要长要宽要高,车型紧凑,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即使五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拥挤,尤其是前排,一米八的大块头坐下来也不会有局促感。

  这些彻底打破了人们对家庭小轿车的印象:原来可以是这样的!

  QQ也是一款安全的车。车身为承载式金属封闭结构,采用前后鼓式制动,前后排都有三点式安全带,司机位有安全气囊,而且在设计、开发、生产的整个过程中,严格贯彻实施全球最严最先进的质量保证措施---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德国莱茵公司予以现场认证)。QQ是一款让人放心的车。

  QQ的问世改变了国人对家庭小轿车的观念,QQ真正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去了,大家的轿车梦从来没有现在这么清晰,好象自己心爱的轿车就在旁边,把手轻轻一伸就够着车门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