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广州国际车展:POLO轿车上海折射全新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3:04  新浪汽车

  本年度各大汽车制造厂商的最后一场开锣大戏--2003年首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落下了帷幕。据悉,在为期8天的展览时间里,上海大众位于C馆,面积700平方米的展厅平均每日要接待近60,000人次参观,最高的一天曾接待了12万的参观者。初步统计表明,车展期间上海大众在广东地区的销量每天在150辆左右。尤其是最近刚刚宣布价格调整的POLO受到了最广泛的关注和欢迎,帕萨特和GOL两门、四门也有不俗的表现。

  广州车展如火如荼之际,11月28日,上海大众宣布,由上海大众生产的600辆POLO轿车即将出口到澳大利亚,此次的出口实现了中国生产的轿车首次批量出口到发达国家,并首次以国内的同等价格在国际汽车市场上销售。

  看似巧合的几件事情凑在了一起,使得上海大众POLO轿车在最近的汽车市场上着实火了一把,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作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与国际同步规划、同步生产和同步上市的POLO轿车是一款具有世界高科技含量和世界品质的领先产品。在上市后短短的两年不到的时间里,POLO凭借着其本身所具备的世界品质的品牌影响力,不仅仅创下了70000辆的销售业绩,还成为汽车运动、汽车文化等领域里的领跑者。价格调整后的POLO价格已经与国际价格接轨,甚至略微低于欧洲价格,这表明POLO轿车不但有卓越的世界品质,也拿到了通向国际市场的最关键的一张通行证--国际价格,从而实现了自身的全面提升和全方位与世界水平的接轨。

  在2003年辞旧迎新之际,上海大众的POLO终于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最新传来的消息,在中国质量协会昨天公布的2003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中,上海大众生产的POLO轿车又以78.2分摘得了满意指数之冠。看来消费者对POLO的好评如潮。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POLO也会以日益攀升的销售业绩的数字证明这消费者对POLO的喜爱。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