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 阿斯顿·马丁 DB9 Volante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0:44  车讯网
组图:2004阿斯顿·马丁DB9Volante

2004 阿斯顿·马丁 DB9 Volante

2004 阿斯顿·马丁 DB9 Volante

  Aston Martin将在2004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其最新车型DB9的敞篷版本,DB9 Volante。这已经是公司在2年半内发布的第6款新车型。

  DB9 Volante是Aston Martin公司最新的型号,亦是公司历史上第13款敞篷车。敞篷车的渊源最早可以追溯到1950年的DB2,其它的还包括有DB4,DB5,DB6,V8以及DB7。不过,最新的DB9 Volante是第一辆采用公司独特的VH(水平垂直)平台的敞篷车,亦是首先在最新落成的阿斯顿Gaydon工厂里生产的车型(包括DB9 coupe)。


2004 阿斯顿·马丁 DB9 Volante

  DB9 Volante亦同样由公司设计首席Henrik Fisker主笔,有强烈的前辈敞篷车风格,DB9 Volante的车顶可以完全收合隐藏于车内,因此即便敞篷亦能突现整车的圆滑以及优雅的风格。敞篷通过一个按扭来控制,收合时间仅仅需要17秒。DB9 Volante有2个座位,行李箱有197升,而DB7只有170升。

  当意外时件发生时,座位头枕将会弹出防滚架来保护乘客的头部,前风格结实的A柱有2倍其车自重的承重能力。

  如同DB9 COUPE一样,Volante动力来自公司低排放,全合金,48气门,6.0升V12引擎。0-100公里加速在5秒以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0公里。有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供选择。

  DB9 Volante将在2004年的秋天交付用户,明天约有2000辆DB9型号出售,50%将会是敞篷的型号。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